Oh my God

最爱燎原,第二爱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
脑补强者,手残第一

(九)

送完两个弟弟回学校后,大黄就直接把车开到陶晓东家里拿衣服。

陶晓东手受伤了,大黄也没指望他,自动打开衣柜,从顶上取出来一个行李箱,这个行李箱偏大,陶晓东出差不用这个,嫌拿着不方便,常拿的那个现在在汤索言家里。

大黄把箱子打开放在床上,打开衣柜,问陶晓东,“你都拿啥?”

陶晓东很有病号的自觉,就没伸手的打算,一进来就直接靠在窗台上,他现在正好面对着衣柜。

衣柜里不怎么整齐,整整一柜的衣服,各种样式都有,休闲运动类的多一点。

男人似乎都不怎么会收拾这些,衣柜里摆得横七竖八,估计也就陶晓东自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。

“那几件休闲的拿上。”陶晓东指了下放在最外面那几件,眼看着就是常穿,放在最外面。

陶晓东看着挂在里面的那几件衬衣,他不常穿,不过……

“给我拿两件衬衣,拿一件黑色的一件白色的就行。”

大黄一听就笑了,“你这是准备去人家里开展啊?还拿衬衣。”

他们这些大老爷们随性惯了,西装衬衣那都是外面场面上穿的,一年到头也不见得穿几回。

“你给我拿上吧,万一有什么场合要穿,我还得回来取。”

陶晓东刚才没想那么多,他就是突然想着汤索言穿衬衣的样子了,顺嘴一说。

大黄懒得说他,还能有什么场合,就算是需要穿,回来拿一趟还能有多远。

“你和汤医生身材差不多,要是真需要穿,你和他借一身都完了呗。”大黄嘴上这么说,手也没停,给他拿出来了。

陶晓东在那里指说要哪些,大黄往出拿,没一会儿行李箱上摊了一堆。

大黄都拿出来以后,才坐在床上一件一件给他叠。大老爷们儿做事不仔细,先把内裤什么的放进去,然后把休闲的衣服放上去,也不求多整齐,放进去就行

“你说说你,人家汤医生让你去你端着说不用,背地里拿这么多衣裳。”大黄边叠边说他。

冲锋衣都拿上了,这是准备常住啊。

陶晓东脸皮厚,根本不说话。

“你可得把握住机会,汤医生人不错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快叠吧。”

大黄知道陶晓东追人呢,不过之前他跟屁股后面有人撵似的跑去出差,大黄还以为这是吹了,结果现在看情况,有戏啊。

这么多年关系,大黄还能不知道陶晓东对汤医生的意思?

之前又当外卖小哥,又是“三周没见面了”的,眼瞅着快在一起了,结果不知道发生了啥事又好像生分了。

明明两个人都有意思,就是磨磨唧唧的。

大黄也不知道陶晓东羞涩个什么劲,人家都开口说要照顾他,他还拒绝。

大黄先往里面放那些卫衣,准备最后放衬衣,陶晓东站那儿看着那个衬衣,怎么看都觉得不对劲,“那个衬衣别拿了,确实没机会穿。”

最近没什么展会需要参加,就算有,这手受伤了也不想去,确实不用拿。

大黄听到这话,刚好没装箱,又把那两件给挂回去,“我就说你要真需要,直接和汤医生借一套就得了,不用特意拿,还占地方。”

其实大黄是故意这么说,他们都在店里放着一套正装以备不时之需,真需要穿店里的就可以。

陶晓东也没法说他刚才就是突然想到他们二人同时穿正装的画面了,于是干脆不说话,两个人收拾好衣服就回店里了。

这边汤索言忙完了看看时间,已经过了下班的点儿。他先给陶晓东发消息说马上过去,然后又给白教授打了个电话。

从上次发消息后,白教授没再发过消息,就好像从来没碰到过似的,一点也不好奇。

父母不问归不问,汤索言也知道他们关心,把陶晓东手受伤了和接回家里住都说了一下。

一听到手受伤了,白教授吓一跳,怎么就受伤了。

“没事吧,问题大不大?”白教授赶紧问,之前汤索言手受过伤,这听到陶晓东也伤了,白教授还真是下意识害怕。

“骨折,他磕墙上了以为没事,回来才去复位。”

汤索言没说没事,都是医生还有什么不清楚的,骨折怎么可能没事。

“诶,这孩子。”白教授听着就心惊,当家长的总是觉得这些孩子们不注意照顾自己,“你好好照顾他,别让他再磕着碰着,这手不好好顾着得留后遗症。”

汤索言答应了。

白教授这段时间一直忍着没问,这次汤索言主动打电话,就多唠叨了两句,“有空你们在家做点吃的,晓东受伤了得吃清淡的,外面的太油。”

“嗯,妈,我知道了。”汤索言说道,“对了,妈,那个骨头汤怎么做啊。”

骨头汤?

白教授愣了一下,中医倒是讲究以形补形,吃什么补什么。

不过汤索言从来不信这个,当初就给他做过,他不喜欢喝。

“你不是不讲究这个吗?”白教授觉得好笑。

“……”汤索言停了一下,“他出差吃不好,营养不够。”

白教授没说什么,挺好,看来这是准备在家做饭了。

详细的告诉了他做法之后,白教授还附赠了挑选新鲜蔬菜的教程。

“回头骨头汤喝腻了,可以做猪蹄汤,也补营养。”

补营养,对,没错,特别补,这都够给孕妇补了。

汤索言顿了一下,“好。”

白教授挂了电话,走到正在浇花的汤教授旁边,和他说刚才汤索言问怎么做汤,汤教授也笑了。

“他最后真问你猪蹄汤怎么做?”

“那可不。”

想到挂电话前儿子又叫住自己问猪蹄汤怎么做,白教授就感受到好笑。

这通电话就代表着汤索言正式在他们这里过了明路。

之前白教授他们在家里碰见陶晓东,那时候看得出来还是汤索言一个人住,显然时机还不到告诉父母。

阴差阳错的知道了,两位教授也没逼问,而是让他们自己磨合,不催不问,等他们什么时候觉得可以说了自然会主动说,汤索言显然也想顺其自然,父母不问他也没说,这形成了一种默契。

如今告诉他们陶晓东住进家里,算是捅破了这层窗户纸。

白教授说,“我就希望他好好过日子,安安生生的。”

汤教授点点头,他们当父母的也就剩这点愿望了,“别瞎操心了,晓东那孩子看着就踏实,他们心里有数。”

“回头你去给晓东弄点儿药,这手得好好顾着,别和索言一样,天一凉就疼。”白教授还是有点担心,汤索言对他自己那手都一点不上心,别回头顾不好晓东。

汤教授不这么觉得,“你告诉索言让他们自己去买吧,我们少过去。”

白教授点了点头,这话没错,俩孩子刚住一起,他们总过去不合适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