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God

最爱燎原,第二爱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
脑补强者,手残第一

言哥眼里的陶晓东

你如果能看见我眼中的你,你就知道你能配得上世间所有的美好。(致晓东)




ps:我又又又又卡文了。这个合集一开始是起于我的意难平,这么美好的两个人,居然只描写了那么几章正式在一起后的日常生活,从盖章(49章)到酒店停电晓东意识到遗传眼病(61章),就这些带过了他们热恋在一起的那一年。我无数次看小说,听广播剧,甚至打印纸质版的小说做笔记,就是想从字里行间中找到他们在一起的影子。看的次数越多越遗憾,遗憾没有更多的描写,没有更多别人眼中的言东,比如父母,朋友,这些都只能去想像。

动笔之前,这些只是我看书时候的随笔,我以为我可以写出来同时间段,周围人眼中汤索言的变化以及汤索言自己的感受。但终究文笔有限,我写不出我心中的他们。

谢谢大家的喜欢,一开始想着能日更,现在看来是够呛了,等我再整理整理笔记,再看看小说,回头再更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